谭左店19583549298:    寒假里的一件事作文
符阳妮:      : 扫尘——民谚说:“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北方叫扫房,南方叫掸尘室内屋外,房前房后,彻底进行打扫衣被用具,洗刷一新,干干净净地迎新春今天就是我家的“扫尘日”,我早早地起床了,怀着在一夜之间发酵的兴奋之情,我...
谭左店19583549298:    寒假中的一件事,写一篇作文怎么写? -
符阳妮:      : 很快,愉快的寒假过去了,寒假里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情,我最难忘的事要数1月26日那天的发生的事了那天早上,我匆匆地起床,匆匆地穿衣服,匆匆的吃早饭该做作业了,我漫不经心地把假期作业拿出来,拿起笔,把笔放在嘴唇上,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