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坚持不懈,直到成功。从今往后,我承认每天的奋斗就像对参天大树的一次砍击,头几刀可能了无痕迹。每一击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积起来,巨树终会倒下。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就像冲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蚂蚁,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隶,我也要一砖一瓦地建造起自己的城堡,因为我深知水滴...
关于坚持的议论文
答:坚持就是胜利,胜利重在于坚持。不管做什么事,只要能坚持,就一定能把这件事做好!下面是我为大家整理的关于坚持的议论文,欢迎大家的阅读。 坚持是一种牢守不易的信条。坚持不懈的人永远是成功的常客。即使困难重重他(她)也决不罢手不干、灰心丧气,却能保持坚苦卓绝的毅力,不断追求,坚持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