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教官,请你认清自己的的使命。假如你和蔼可亲的话,会直接让我们的学生感到亲人解放军的可爱。会让我们对解放军这所大学校充满了尊敬和向往,保家卫国是每个青年人应尽的义务,假如你们能像兄长一样的对待我们,我们就会坚定不移的走向军营。有首歌唱得好: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
答:经过这十天的训练,教官,虽然我们依旧不具备任何一点真正军人的素质,且不管别人怎么样,但我仍会认真的完成每一个动作,坚决服从每一个命令,在阅兵式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终于,那天的阅兵式很成功。当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无比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时,那些首长都对我们连鼓起掌来。那一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