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仓鼠作文说明文
答:仓鼠喜欢吃玉米,高粱和黄豆,它们吃东西的时候,总是直着腰捧着食物吃,可优雅了。我喜欢小松鼠!小仓鼠的特点作文l00字二 今天的作业非常少,我三两下就写完了,写完后,我着急的就跑去看小仓鼠。布丁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它平时在跑步机上只跑一会儿,可是今天太反常了,它在滑梯上呆一会儿,又...
描写仓鼠的说明文
答:描写仓鼠的说明文如下:在经过不懈努力后,我终于盼来了两只活宝——青团,汤圆。笼子里一直闹腾的黄色肉团,名曰青团。和所有的仓鼠一样,圆圆的肚子,短短的腿,圆溜溜的眼睛,以及在它身上显得倍儿长的耳朵,一身薄而顺滑的黄色大衣,整只娇憨不已;白色的窝在角落里蜷成一团的,是汤圆。鼠如其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