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桦质14746619492:    描写小仓鼠的作文
花廖韩:      : 今天,韩阿姨去买了三只小仓鼠,送给我一只,我可高兴了!那只小仓鼠毛绒绒的小身体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短短的腿,小小的爪子,还有像小白兔一样的尾巴它总是像蝙蝠一样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它睡觉的时候,...
强桦质14746619492:    描写仓鼠的文艺性说明文500字 -
花廖韩:      : 我养了一只小仓鼠,是爸爸从花鸟鱼虫市场给我买的这只小仓鼠是一只可爱的花背仓鼠,它的身子很小巧,胖乎乎的,托在我的手心里,就像一个柔软的小绒球它一身光亮的皮毛呈灰褐色,背上有一道明显的黑纹,腹部和足部都是白色的,很好看小仓鼠的头上面圆下面尖,两只三角形的耳朵竖在头顶上它那双黑溜溜的圆眼睛会盯着你看,特别有精神!它的小鼻子和嘴连着,小鼻孔不停地上下动着,嘴巴就像兔子的三瓣嘴,嘴边上还有几根白色的胡须,嘴巴鼓鼓囊囊囊的,原来它也像猴子一样,把食物藏在它的颊囊里,留着慢慢吃.
强桦质14746619492:    求一篇关于仓鼠的说明文 -
花廖韩:      : 仓鼠是一种非常可爱的小动物仓鼠体长10-12厘米,面颊有皮囊上下颚各有一对锐利的门齿身体背部体毛为浅黄褐色或棕黄色,腹侧面、前肢、后肢内侧为黑色体侧面前端各有3块白色或淡土黄色斑足白色,略带浅黄色它们与老鼠不同,它们只有一条很短的尾, 甚至没有尾巴除了中国仓鼠的尾巴比较长 ,其它品种的仓鼠也只有少于一厘米的尾巴仓鼠最有趣之处是懂得把食物藏在腮两边, 在安全的地方才吐出,所以有人称仓鼠为大颊鼠.……(后面加上自己的感受)
强桦质14746619492:    说明文——仓鼠400字 -
花廖韩:      : 仓鼠——400字 【写作提纲】:1.介绍仓鼠的种类所属,分布地点约30—50字2.说明仓鼠习性,生存技能等约120—180字3.介绍仓鼠外貌(说明文不必利用修辞手法)特 征及其功能.100—150字4.结尾可直接把其他动物进行比较.3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