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仓鼠六年级作文500字
答:【第1篇】去年11月,我们家迎来了新成员——一只小仓鼠。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仓久久”,希望它能活得久一些。为了把“仓久久”照顾好,我从书上和网上找到了一些关于仓鼠的知识。通过查阅,我知道了我家的小仓鼠品种是“金丝熊”,产于亚洲西部的叙利亚、黎巴嫩、以色列等地,1938年引入美国后才...
强桦质14746619492:    描写仓鼠的作文,450字,要用上说明方法 -
花廖韩:      : 我家养了两只小仓鼠,我非常喜欢它们其中一只小仓鼠叫“啦啦”,原因是它喜欢跑转轮,跑起转轮时,步伐十分轻快,感觉是它在边唱歌——“啦啦啦……”便玩儿,所以叫这个名字另一只叫“乎乎”,因为它不爱锻炼,长得胖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