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弯别:      : 你好,可以这样写: 我叫小白兔,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白毛,远远看去像一团棉花一双红眼睛被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窝里,像镶着两颗红宝石两只长长的耳朵,足有二寸半,里面一层是粉红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听觉很灵敏我的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总是不停地耸动着,我的的身子圆滚滚的,看上去挺肥前腿又短又小,后腿又长又有力,在动物王国里它还算是个长跑健将呢希望能帮助你,满意采纳哦..
乜陈邓15398377851:    小白兔的自述作 -
张弯别:      : 小白兔的自述大家好!我是一只机灵可爱天真活泼的小白兔,我全身长着雪白的绒毛,就像穿上了雪白的棉袄,又清洁,又美丽我有两只长长的耳朵和一双像红宝石的眼睛我还有一条短尾巴,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但是我有个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