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描写30字 小白兔描述30个字
答:为什么它们不吃胡萝卜,这令我很烦恼。我们家可爱的兔子,令人不经赞叹:“真可爱呀!”。看吧,这就是我家那可爱的兔子。特别总结:通过以上关于小白兔的描写30字 小白兔描述30个字内容介绍后,相信大家会对小白兔的描写30字 小白兔描述30个字有个新的了解,更希望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答:可爱的小白兔 我养了一只小白兔。它有着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小小的脑袋,胖胖的身子,短短的尾巴,小小的四只脚。它真漂亮。它喜欢吃蔬菜,还喜欢吃水果。小白兔爱在白天睡觉,晚上出来玩。我爱我家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