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小白兔为题来写作文
介绍小白兔的说明文500字以上?
答:白白是我家的小白兔,它非常活泼。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毛衣,脸上镶嵌着一双红宝石似的大眼睛,耳朵又细又长,耳朵里的血管清晰可见。小小的鼻子下长着一张可爱的小嘴,旁边还长着一对长长的胡须,像一位绅士。毛绒绒的尾巴藏在后面,也有时露出来。它总是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像个机警的小警察,有...
小白兔的说明文怎么写
答:小白兔的说明文怎么写答案如下:一、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它天真的样子让人立刻就喜欢上它小白兔的毛白白的,好像一块柔软的毛毯,摸一下就爱不释手小白兔的眼睛像一颗红宝石,晚上,灯一熄,小白兔的眼睛就像颗红色的星星。我问妈妈:“小黑兔的眼睛是黑的,小灰兔的眼睛是灰的,而小白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