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到200字的描写作文
答:4. 一百到二百字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亲情,一个永恒的主题。正是这血浓于水的亲情,陪伴着我们走过每一个难忘的日子,谱写着我们多彩的人生。透过那扇历史的窗户,我窥视,我看到了亲情,看到了那一幕幕关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故事。百余年前,雷雨交加,倾盆大雨,肆虐的狂风扑向载着孩子的小船,...
答:菊花不像荷花,有着大瓣大瓣的花瓣;也不像桂花,有着六瓣小圆片似的花瓣。菊花的花瓣是纤细的,是动人的。有的像少女的卷发,有的似老爷爷的拐杖,有的若蛟龙的爪子,有的如喷泉洒下,有的上短下长,如同无数小手伸出“千手观音”,朵朵奇妙,令人目不暇接!千条万缕的菊花,向我们展现着婀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