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诗的公交车日记主要内容
答:除了记录这些日常的景象,小诗还在日记中分享了自己的心情和感受。有时她会对车厢内发生的小事情产生思考,比如那位总是给老人让座的年轻人,或是那位在公交车上大声打电话的乘客。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都触发了小诗对社会公德和人际关系的思考。小诗的公交车日记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记录,更是她观察生活...
雨伞——我的小诗
答:回到家见到我就兴奋地说:“妈妈,我们今天在学校做语文基础训练时,读了它上面的一首小诗《雨伞》,我第一眼看到这首诗,我就想到了要仿写。所以今天我要写一篇日记,日记的构思我在做作业时就想好了。”看着孩子脸上洋溢的天真、真诚、幸福、成就...我动情地看着这幅小脸,就在那一刹那,我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