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日记
答:春天的空气格外清新像过滤了一样,使我总想高歌一曲,表示我满心愉快。又使我想坐下来低呤一首奇丽的小诗。大地上,小草刚刚苏醒过来,朝过路人们招手示意,好像在说: “你们好,春天的景色真美。” 和熙的春风吹拂着大地,春风吹来了燕子,吹绿了大地,吹绿了溪水。啊!我爱你,迷人的春天! 春天的日记6 “春眠不觉...
小诗的公交车
答:关于小诗的公交车,如下:1、《小诗的公交车日记》原文 今天是小诗第一次乘坐公交车,她激动中夹杂着些许紧张。作为班级的公共玩具,小诗平时陪伴着大家度过快乐的时光,而今天她有机会迈出校园,亲身感受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小诗小心翼翼地找到了前往市中心的公交车站,心跳也随着车辆的靠近而不断加速。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