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身边的一个人 安徽省安庆市枞阳县 城关小学 五年级 张子也 在生活中,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人,尤其那些为人们默默奉献的人:清洁工、警察、邮递员、医生、白衣天使、社区保安……今天,我要写的是清洁工清洁工、普通的人,金色的心清洁工,大家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而只知清洁工打扫大街,不知为何记忆中...
400字写景作文带批注?
答:好几种虾虎鱼等。最后是些身材较长大的鱼,一条头部隆起的加郎鱼,好几条一米长的美丽的鲤鱼,身上带天蓝和银白相间的颜色,三条华丽的金枪鱼。不管它们行动得多快,可也没能躲过袋网,脱不了身。批注:写了这几种鱼类,最终像我们诠释了无论他们多有本事,但在袋网面前,始终不能够脱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