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作为权宜之计我同意了。”亨利·福特回忆道。他回到农场,部分砍下来的木头建了自己的“婚房”——里头藏了个工作间。从这段隐居生活开始,亨利·福特作为机械师掌握了汽车生产、装配的关键,后来作为管理者的他熟悉流程的每一个细节。在回家“消停”了几年之后,亨利·福特开始试验双缸发动机,此时他...
年的故事简单概括是什么?
答:年的故事简单概括,如下:传说以前有一种野兽,名叫“年”,总是在除夕出来害人,人们都很害怕。有一次年来害人时,一位老爷爷用爆竹把年吓得落荒而顶。从此,每到除夕大家都燃放炮竹来驱赶年。久而久之,燃放炮竹就成了过年的习俗。从此,每年的除夕,家家都贴红对联,燃放爆竹,户户灯火通明,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