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优秀作文
答:#端午节优秀作文(篇2)# 我国有很多的传统节日,而这些节日中我最喜欢的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 每到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挂艾蒿、包粽子……,说到包粽子还有一个传说呢!“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余虽好修姱以鞿羁兮,謇朝谇而夕替……”相传,春秋战国时期,爱国主义诗人屈原被__人所害,流放他乡。
关于屈原的议论文
答:关于屈原的议论文写作方法如下:1、确定论点:你需要明确你的论点是什么。比如,你可以选择探讨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或者分析他在历史上的影响和意义。收集资料:根据你的论点,收集相关的资料,包括历史文献、文学著作和现代研究等。特别要注意屈原的生平和作品,以及后人对他的评价和解读。2、组织论据: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