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屈原离骚的爱国思想论屈原离骚的爱国思想作文
答:屈原离骚的爱国思想:为了实现理想,不断被腐朽的贵族排斥和打击,这个时候已经被放逐到救国无路点,楚也希望相当的国家,濒临危亡的僵局。诗人优柔寡断,很沮丧,他坚持斗争无法实现的爱国理想痛苦的感情,融化到这一激动人心的诗歌。“离骚”诗人的完整表现理想。七雄纠纷生存的所有国家在战国时期,诗人的...
急求关于 屈原 的 英语短文 急!!!急!!!急!!!
答:屈原眼看自己的祖国被侵略,心如刀割,但是始终不忍舍弃自己的祖国,于五月五日,在写下了绝笔作《怀沙》之后,抱石投汨罗江身死,以自己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爱国主义乐章。传说屈原死后,楚国百姓哀痛异常,纷纷涌到汨罗江边去凭吊屈原。渔夫们划起船只,在江上来回打捞他的真身。有位渔夫拿出为屈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