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忘不了你的关心为题写作文
答: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诗歌是我们伟大的,妈妈把我们,生出来,养育长大的人,每听到这首诗歌,我都会想起我的妈妈,不过关心我们的人可不止,还有我的爸爸,爷爷奶奶等,都是关心我们的人。放假时的星期二,我一起,床就觉得头昏眼花,浑身乏力,我,就从我的房间二楼,向一楼走去,我走的时候,...
答:忘不了你的关心》700字 在我的生活中,别人给了我不少的关心和鼓励正是有了这些关心和鼓励,我的生活里才充满了快乐!我记得,在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那一件让我刻骨铭心的事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那一天,天气很晴朗,我们也都去上学了可是放学的时候突然,天空乌 云把太阳吞掉了露出来的是黑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