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400字六年级作文
答:现在马上要毕业了,我忘不了教室里的读书声;忘不了同学们的欢笑声;忘不了老师们的淳淳教导。愿四班一直团结下去。我一定会永远记得我的小学生活的,小学生活是多么美好,我舍不得离开我们这个美丽、可爱的学校。难忘的小学生活400字六年级作文【二】 光阴似箭,小学六年已到尽头,有多少值得我回忆...
尤备飘:      : 在生活中,我经常遇到困难,但我没有退缩,因为一个人,她使我成为了一名攀上高峰的勇者她就是--妈妈有一次,我数学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我才考了76分,我不敢把卷子拿给妈妈看因为我害怕妈妈看了我的成绩后会对我彻底失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