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备飘:      : 大家都有一个幸福的家,一个温暖的家,爸爸妈妈给你穿好的、吃好的,给你零用钱 ,可你知道他们有多么的辛苦吗? 有一天,我正在家里,突然,“咔嚓”一声,爸爸下班回来了,只见爸爸脱了鞋,慢慢地放下皮包,然后来到床床上,躺下...
强莎弘18310313274:    语文作文:我收藏了鼓励 600字以上 -
尤备飘:      : 不知从哪一天开始,军训成了我们日常生活的话题一直盼着,一直想着,却不曾想军训那么苦那么累不同于初中的嬉戏玩闹,不同于高中的放任自如有的是烈日骄阳,有的是细雨纷纷然而教官的坚韧不拔,教官的鼓励始终感染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