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你的鼓励450字
答:忘不了你的鼓励 如果生命是一棵大树,那么爱便是那枝上茂密的树叶,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如果生命是一片蓝天,那么爱便是那空中绚丽的彩虹,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彩……而让我刻骨铭心的便是你真挚的情感和你给予我的那份温暖的关心……记得那一次,我们几个人去公园玩。来到一座独木桥边时,大都欢呼...
忘不了你的鼓励作文初中,500,要求这种鼓励来自朋友
答:”我看是妈妈,连忙将那要流出来的眼泪又收了回去。连忙把门打开了。妈妈走进来像天使般轻声细语的问我:“今天出什么事了?看你的脸像苦瓜一样!”不知不觉我的眼眶红了。今天上午的场景又悄悄的爬进了我的眼帘:今天早上天气好像显得无比的晴朗,学校周围的花草树木都很精神。我满心欢喜的踏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