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文作文介绍恐龙
答:说明文作文介绍恐龙可以参考如下:大家知道恐龙是什么吗?恐龙是生活在距今大约2亿3500万年至6500万年前的、能以后肢支撑身体直立行走的一类动物,支配全球陆地生态系统超过1亿6千万年之久。大部分恐龙已经灭绝,但是恐龙的后代——鸟类存活下来,并繁衍至今。埃德蒙顿甲龙是顿甲龙中的一种。以下是对它的简介...
答:恐龙是最受我关注和喜爱的猛兽之一。恐龙的样子很威猛,曾经是地球上最大的动物。恐龙分为两大类:食肉性和食草性。食肉性恐龙的牙齿非常锋利,便于快速杀死猎物。而食草性恐龙吃的是青草、树叶等,不需要锋利的尖牙。所以,一般恐龙的食物链是食肉性吃食草性。这么多种类里,我最喜欢的是霸王龙,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