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狄栏17540481100:    自立作文500字
简瑗河:      : 绕檐家雀永远飞不上蓝天,绕膝孩儿永远不会奔向远方,依靠别人的民族永远不会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自立”是时代民族的需要,尤其是我们青少年,如果人人都能自立自强,那么国家和民族都有希望我们都要学会自立,学会自立对自...
弓狄栏17540481100:    成长需自立自强议论文
简瑗河:      : 社会就是大海,人生就是在大海中游泳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妈妈给我按排的课程有的漫长、有的短暂,它们都在有规律的进行着哪知,天有不测风云,正常的生活规律被打破了. 为了迎接教师节的到来,童声合唱团要急训了,但是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