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我的同桌
答:“我的小龙呢?”(小龙是她抽奖得来的宝贝洋娃娃)不用说,这就是我的同桌——周琪来了。我从小到大还没被人打过,我的眼睛涌出里泪花,算了,好男不跟女斗。我咽下了这口气,捡起书,继续看书。“哼哼!你不回答,肯定是偷了我的东西,做贼心虚!”她提高了音贝,又拿出了杀手锏,“你不说我就告老师!”当她起身...
同桌的你歌词完整版同桌的你歌曲简介
答: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