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与周围的环境的作文
答:首先,要热爱大自然,做保护大自然的小带头人和小宣传员。我们要爱护校园和街道的一草一木,争当绿化园地的小卫士。我们不仅要懂得自然界生态平衡的道理。还要向同学、社会、家庭宣传爱护自然的环境道理。其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保护周围的环境卫生。要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摘花,不破坏树木、森林,...
蒙彪仇17619699903:    以《我的周围环境》为题写个作文六百字 -
黎鲍隶:      : 一转眼间,我已经上初中啦!面对着新的初中生活,新的老师,新的环境,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的亲切和美好当然,最使我感到亲切的还是我的新同学,为什么?因为我和我的这些充满青春朝气的新同学们每天都在一起学习、锻炼我们虽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