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亲人的故事作文
答:我们母女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我相信,这些故事一定会陪伴着我不断成长,母女之爱也会象一条溪流,源源流长,永无止息。 (辅导教师:张文涛) (作者单位:湖北省钟祥市柴湖二中2我和妈妈已经共同生活十一年了,当然我和妈妈之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我记忆最深的是那一件事。上小学四年级时,我迷上了象棋,便叫妈妈给我...
顾黛哗18697483590:    春节祭祖作文450——500字 -
支梵方:      : 祭祖,是民间农村的一种风俗,意思 就是供奉、祭拜祖先,祈求保佑全家平安和幸福今天,我 们家也隆重地祭起祖来. 瞧!妈妈一早就上街买回了鱼、肉、黄豆芽、百叶、粉皮 等东西家族其他成员也不闲着:外婆烧火,外公摆水果,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