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的作文400字故事
答:”这时我知道,又12点了,24小时过去了,这就是经常陪伴我们儿母俩的24小时,有些安静,但爱都在心中。妈妈是好人,岁月请你不要让她老去,我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即使是夕阳的照耀,我依然觉得温暖而缠绵。我相信,我和妈妈牵着橡皮筋的两头,谁也不会放手,我们不想让彼此疼痛,拉紧就好,...
和母亲的感人故事
答:③ 和父母发生的感人故事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感情,母爱如伞,为你遮风挡雨;母爱如水,为你洗尽心灵中的尘埃母亲专,这个神圣属而又伟大的词语,千百年来让人们歌颂母亲在我们有成绩时表扬我们,更在我们有困难时赋于我们前进的力量. 记得三年级奥数选拔初赛时,不知怎么搞得,我只考了76分,我垂头丧气地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