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⑴ 《我和妈妈的故事》作文 “你要好好努力,有理想,有目标,就要去奋斗,想考上哈佛,就必须勤奋学习……”听,这声音又是妈妈在教育我勤奋学习了。 有一次,我在数学单元考中得了93分,错的都是些不该错的地方,所以我不敢告诉妈妈。有一天,妈妈帮我检查作业时,发现桌上那一堆书的下面,还藏着一张考卷。她...
我与母亲有关的故事
答:爸爸、妈妈相继带着弟弟、妹妹从不同的城市回家,也给我带回许多包装精美的糖果和一件红棉衣,最重要的是带回了我的快乐,每年的这个时候我最高兴,可以和爸爸、妈妈呆在一起,听爸爸讲许多关于城市人的新鲜故事。 初四那天将近正午时分,家里来了许多客人,没有新鲜小菜了,奶奶叫我到菜园里剁几蔸白菜回来。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