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我和妈妈的一天 作文400字
答:妈妈是好人,岁月请你不要让她老去,我珍惜和妈妈在一起的日子,即使是夕阳的照耀,我依然觉得温暖而缠绵。我相信,我和妈妈牵着橡皮筋的两头,谁也不会放手,我们不想让彼此疼痛,拉紧就好,不会断开。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希望你健康,平安,快乐,上次给你写信,是在2010年你生病的时候,感谢你...
和爸爸妈妈的一天作文。 急需!!求大神帮忙啊!
答:可以有小费的!”我真的太高兴了,蹦跳着拥抱爸爸妈妈。今年的大年初一,就是这个跟爸爸妈妈度过的一天,我是突然被肯定长大的,我要让爸妈看到,我可以做的更好!我在当天就做好了一年计划,经过爸爸妈妈简单修改,我们签字生效。拿到钱的第一件事,我就给爸爸妈妈每人发了一个小红包,钱不多,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