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山西太原,星期日。又一个周过去了,有点小小的忧桑,感觉自己能做的还有很多。不过回过头看这一天我做了的也不少,不可以太贪咯~天气:晴转多云,有点Cold 情绪:佳 入睡:23:30 起床:6:00 今日流水记录:上午:起床写日记,阅读《正面管教》《山茶文具店》,早饭吃饱饱,教研室做ppt。下午:...
湛维迹:      : 我最喜欢吃芒果它有一副诱人的外表:金黄色的皮、胖月牙型的形状你只要剥开它那金黄而光滑的皮,就会看到黄色的果肉轻轻咬一口,细滑的果肉特有的香味立刻充满整个口腔,使你有一种想一口吞下的愿望芒果不像别的水果一样有扑鼻的香味,但把它搁到鼻子下面仔细闻一闻,就会闻到淡淡的清香有一次,我把皮当作果肉送进嘴里,突然我觉得又酸又涩,于是我赶忙喝了口水,这才好些,我又急着去吃别的东西,刚把食物送到嘴里,就觉得舌头好像脱了一层皮似的难受,好像一把刷子在舌头上磨擦,这时我才知道芒果的皮又酸又涩,原来皮和肉有天壤之别,就像看人一样,不能光看外表,还要看人的内心.
湛维迹:      : 在这个学期中,最好玩的事要数拓展训练了. 刚开始,教官给我们几分钟换军服,大家拥进更衣室,不过几分钟就乱了起来,“我的裤子呢?”“别踩”“呀!太大了!”“你干什么,别抢!”真是一团乱呀,终于挤出了人海,教官正在等呢之后,教官又教我们敬军礼,我可高兴了,我还是第一次敬军礼呢! 中午,我们开始野炊了,大家把所有的食材都放了进去,我们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烧好了,我高兴地一连吃了三大碗. 终于,让人激动的时刻来到了,我们来到了一块场地上,上面都是训练器具,我们慢慢地走过了吊桥,上了第一个项目,还可以,不太难,第二个也不算太难,一直到最后一个十分难的项目,我差一点儿就掉下去了,幸好有姚景隆一把扶住了我. 啊!拓展训练真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