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我和谁过一天作文
习作我和谁过一天怎么写
答:用“我和谁过一天怎”造句 1、我和谁过一天,我会选择和李白过一天,感受他的诗歌魅力,以及他的人生故事。2、我和谁过一天,我会选择和孔子过一天,向他请教人生的智慧,并学习如何成为一个君子。3、我和谁过一天,我会选择和乔布斯过一天,学习他的创新精神,以及他对于产品的极致追求。4、我和...
答:”我细细的品味了这些话。之后,他又给我讲起他小时候的故事,怎样激励他学习,最后成了个大诗人。过了一会儿,李白从袖子里拿出一本《李白诗选》送给我当见面礼,我也把语文书送给了李白作为回礼。“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一睁眼,原来做了个梦!我还在学校呆着!这时老师说:刘相禹同学,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