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当今我朝,文人墨客举不胜数,但要数我最崇敬的诗人,那便是太白兄。这天,我与李白约好了一起去游览祖国的名山大川……第二天早晨,我一大早就来到了东门,谁知太白兄早已在那里等着我了。我们坐着一只小船,迎着朝阳来游览长江三峡。我们来到了东梁山,我们面对着好像一座天造地设的风景,我问:...
以那一天,我与什么相遇为题
答:本来如此。但是当代社会的人们只接管浅显易懂小说、散文之类的东西,而对美好、高雅的诗歌却五体投地,导致诗歌在书架上昏睡多年,每次测验,非论是高考还是中考,也非论是会开还是平常平凡考,作文的要求老是陈旧见题材不限,诗歌除外。世人如许萧瑟和架空的诗歌,真是过分度了。我忿忿的说。李白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