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今年春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宠物市场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兔子。这只小兔子有着一身雪白的绒毛,红红的眼睛下长着一张三瓣嘴。两只竖起的耳朵上可以清晰地看见一些红色的血管,屁股后面长着一条短短的小尾巴,好似一个雪白的小绒毛球。买回家后,我就和妈妈商量着给这只小兔子取名字。只见妈妈一直看着小...
答:这就是我家的“小黄”,真是天真活泼,顽皮可爱啊!篇二 小狗 我家里有一条小狗。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两瓣嘴,和一个灵活的小鼻子。它的毛色雪白,尤其是腹部,就像小狗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我十分喜欢它。它走起路来昂首挺胸,还踏步,真像一位满有风度的军人。它撒尿时总是用后腿靠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