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忍让》600字作文
答:相信大家都有过与别人争执的经历吧?可有多少人事后会想一想为什么要发生争执呢。如果我们都能忍下满肚子的怒火,那么事情会不会向好的方向发展呢?如果我们都学会忍让,那么一场原本可以避免的误会,是不是就可以冰释前嫌了呢?答案是肯定的。学会忍让,我们的生活中必然会多一些温馨的平和,少一些无益...
答:忍耐,是一项艰难的功课。俗话说:忍一下风平浪静,退一步 海阔天空。温州话说:忍一忍吃不尽。今天我终于学会了忍耐。今天,妈妈带我去牙科检查一下牙齿。医生阿姨看了看我的牙 齿说:“小朋友,你连刚长出来的恒牙也有点蛀了,要少吃糖呀!”听了这话,妈妈就轻轻地对我说:“思萱,你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