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荀郝18326027931:    学游泳过程作文300字
钟莫俘:      : 我学游泳的经历: 第一步: 先套上个泡沫救生圈(别用充气的,妨碍你在水里的动作),在游泳池的深水区里玩上几天,熟悉一下在水里脚踩不到底的感觉自己可以试一下,套着圈游. 第二步: 直到自己不怕水了,再去浅水区找人教你做换气、划水、蹬腿的练习. 第三步: 熟悉动作后,就在浅水区自己游(反正不淹到你,万一动作乱了,脚一蹬池底,头就出水面了.). 第四步: 到你能在浅水区游30米的时候,就可以去深水区了,不过要找个人看着你,而且要沿着池边后,万一有事马上抓岸边.5米、10米、20米、50米,这样一点一点增加距离. 这样可以轻松学会游泳,这种方法稍稍花点时间,可能要1个月学会,但基本上不会呛到水.
钟莫俘:      : 去年暑假,楼下的哥哥约我去游泳炎热的夏天,在小河里泡上一泡,当然很舒服,可是我不会游泳,感到很伤心爸爸安慰我说:“别难过,晚上我们去游泳池玩水”晚饭后,我和爸爸来到“通山河”游泳馆游泳馆里有一大一小两个游...
容荀郝18326027931:    我学会了游泳五年级作文 -
钟莫俘:      : 炎热的夏天终于来了,有的人去游泳;有的人去晒太阳;有的人去捉鱼虾……多么有趣呀!这不愧是孩子们的节日梦!那一天,火辣辣的太阳当照,照得树叶发亮,照得人们身上像着了火似的,大家都去游泳了,而我也不例外,虽然我是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