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50字
答:”油爆到我身上啦,我强忍着疼痛,继续翻炒着西红柿,终于将西红柿炒好了,我再次将炒好的鸡蛋倒进锅里,烩一烩。这道菜终于完成了。爸爸妈妈品尝完了后,说:“你真是一个不错的小厨师!”我情不自禁地说:“我学会西红柿炒鸡蛋了!”
答:我学会了番茄炒蛋 每天,我都吃妈妈做的菜,可从来没有做过菜,今天,我要亲自做一道菜——番茄炒鸡蛋。中午,我从冰箱里取出三个鸡蛋,在桌子上轻轻敲了敲。接着,把鸡蛋对准碗里,用手在裂缝处轻轻一掰,光溜溜的蛋黄就顺着“蛋清滑滑梯”滑进了碗里,打到第三个蛋时,一些破碎的蛋壳掉进了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