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妈妈周记
答:篇一:厉害了我的妈妈[100字]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个子中等,有点胖,经常绑着马尾辫。妈妈有一张胖胖的脸,戴着一副眼镜,一张嘴巴小小的,非常漂亮。妈妈是个多变的人。有一次,我们吃完饭,妈妈去阳台洗衣服,过了一会儿,她出来看见爸爸正坐在沙发上悠闲着,气得火冒三丈说:“快去洗碗。
我和妈妈吵架了,吵的很厉害
答:另一方面,改变自己的态度,积极乐观,多关怀问候妈妈,有一颗包容的心对待她,这就是常言说的孝顺,相信你也是一个比较孝顺的孩子,所以你才将与妈妈的矛盾和自己的矛盾说出来,希望得到解决的办法,不要着急,安慰妈妈的话心也不要急,相信妈妈是因为养家不容易,每年花那么钱那么多心思在我们身上,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