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北京作文300字
答:我想去北京看看鸟巢,因为鸟巢是国家体育场,是举行国际国内体育比赛和文化、娱乐活动的重要场所。国家游泳中心又被称为水立方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使北京为2008年夏季奥运会修建的主游泳馆,也是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这些地方和任务让我最有中的感到北京不愧是一座具有丰富历史文化内涵和...
答:我想要去北京。我和我的爸爸妈妈和哥哥一起去北京。我们想要坐飞机去因为可以节省时间。我们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东西。首先我们能去长城参观,长城在世界上都很有名。然后,我们能去动物园游玩我喜欢动物。城里有很多外国人,我想要和他们用英语交谈。我想向他们学习英语。我想我们那时候应该能玩得愉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