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自我怕黑作文400字
答:战胜自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很多时候,我们心里清楚地知道这件事不会有什么危险的情况发生,可却总会忍不住胡思乱想。正如:小时候的我特别怕黑,尤其是在晚上安安静静的时候更是如此。虽然爸爸妈妈屡次告诉我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妖魔鬼怪,可是我的心跳却总在这时不由自主地加快,心里多了许多恐惧感...
作文 我战胜了什么400字 急!!!
答:我战胜了自己 在每个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总是平坦的,每个人一定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当你面对困难和挫折时,你千万不要胆怯,千万不能退缩,一定要勇敢的面对它们,想办法战胜,并且克服,这样你就等于战胜了你自己。我也有一次这样的经历。在一天,我们老师让我们做一张老师自己出的考卷,前几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