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变了四年级作文300字
答:作文:哥哥变了】寒假里,我和姐姐一起来到了泸西二姨妈家。门铃响过之后,一个文质彬彬而又帅气的大伙子给我们开了门,我和姐姐差点没认出来,以为走错了门,直到他叫我们的名字,才反应过来,原来他是我的哥哥。记得三年前,哥哥在建水上学,我和爸爸妈妈去看过他。我还清晰地记得他当时留给我的印...
答:我真是恨死他们了,我还认为他们不是我的亲生父母,但有一次,使我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 有一天,爸妈叫我去奶奶家,我第一次说了声:“不!”父母没办法了,说:“你也长大了,好吧,你留下来,但不要碰煤气,插座。”我心想:“有什么关系,又不会出人命。”便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不用您们说我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