卞炭邦13518881449: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
夏冠贪:      : 我最喜欢的人 在广东读二年级时,我有一个爱挑刺的小伙伴. 她的一双机灵又敏锐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脸上,小巧玲珑的鼻子上一张樱桃小口,显得十分活泼可爱一条高高梳起的马尾辫上,系着一个别致的蝴蝶结. 她是四川人,喜...
卞炭邦13518881449:    作文:我最喜欢的人(400字) -
夏冠贪:      : 我最喜欢的人是陈妍. 她长着一双大眼睛,上边长着柳条般的眉毛,一张樱桃小嘴,和她在一起能感到一股温暖. 有一次,我们发了复习资料,可是我回家后发现我的复习资料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把整个家都翻了过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