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答:看着妈妈瘦小的身体累得气喘吁吁的,满头都是汗水。现在想起来,我都记忆犹新呢,我也因此更加爱我的妈妈了。妈妈很朴素,不光自己的穿着得体,还把我也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我爱我的妈妈。她每天都要打扫家里的卫生,把我们家收拾得跟三星级宾馆一样,邻居们都夸妈妈爱干净。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勤劳、朴实...
从锦哈18744395884:    我的母亲作文朴实299 -
梁知邵:      : 我的母亲 我的人生中不仅仅需要挑战,更多的是学会忍受在我的人生轨道中有太多太多欺辱十一年来我一路都在忍受,在我的脑海里也早以变得渺茫,而在这个世界里陪我一路走来的是我的母亲伤心时,是她抚慰我凄凉的心给我乐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