羿叶呢18287214112:    写动物作文250字
袁航泄:      : 我家的小狗长得十分可爱,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条粉嘟嘟的舌头,到了夏天总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强壮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爱. 小狗吃东西的时候它总是先用鼻子闻一闻,再用舌头慢慢舔每当我把蛋...
袁航泄:      : 我家有一只小仓鼠,它叫球球它是我9岁生日的时候婆婆送给我的它全身毛绒绒的,好像一个小毛球,皮毛灰灰的头小小的,只有一个大拇指那么大眼睛小小的,像两颗小珍珠鼻子很小,小得几乎看不到嘴巴小小的,牙齿尖尖的耳朵又小又薄,但是很灵敏,只要发出“吱吱”的声音,它的耳朵就会动一下,发出两声就动两下身子只有半个眼镜片那么大爪子短短的,吃起饼干来,可爱极了,瞧!它两“手”抓着饼干不放,哦,忘了是它又细又短的小腿了!它还有又短又粗的尾巴它喜欢吃饼干,喜欢睡懒觉因为它非常非常可爱,所以我很喜欢它因为它不仅能给我带来欢乐,而且它超级可爱我爱我的小仓鼠.
羿叶呢18287214112:    我喜爱的动物作文250 -
袁航泄:      : 我喜欢大象,它有着长长的鼻子,耳朵像扇子,腿像柱子,身体像座山,牙齿像萝卜,全身是黑灰色的还有着小小的眼睛,它是吃草的动物我见到的那头大象的体重是3吨. 它是为工人搬运木头的好帮手它的鼻子吸水后再喷出来,就可以帮人们洗澡大象是善良的动物,它很喜欢和小孩玩最喜欢把小孩放在背上. 我很爱给它香蕉吃这是我心中喜欢的动物,我希望它也是你们心中喜欢的动物.
羿叶呢18287214112:    作文小动物小狗250字 -
袁航泄:      : 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