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秀易19359413479:    梦想医生的作文
娄符文:      : 我的理想是做一个医生,为病患减少疼痛,为更多的病人解决疑难杂症“医生”是一种服务业,每天都要就属不同的病人,可能自己也会被染上某种病,但这是你的义务,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这个职业,那你就要服务到底理想是一种不可缺...
柴秀易19359413479:    我的愿望怎么写? -
娄符文:      :[答案] 我的心愿是当一位医生这是因为我的爷爷生病了,住进了医院我要治疗千千万万个像我爷爷一样的病人我还要发明一种非常特殊的药,可以治疗所有的疾病而且这种药很很便宜,普通的家庭也可以买得起这样人们就再也不用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