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家属说病人不小心骨折了,爸爸将妇女扶到椅子上,把各科医生召集起来,俗话说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就想出了办法……,一个月后,病人治好了,家属感激不尽。我想,要我是一名医生那该多好呀,我长大一定要当一名医生。假如我当了一名医生,我一定坚守我的岗位,救死扶伤,治好每一个人的病。为了这个...
以书信的形式写一篇我的愿望是一名医生
答:每当看到一个个鲜活的生命被可怕的病魔残忍地掠杀时,我的心中就油然升起一个美好的愿望——我要当一名医生。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用我精湛的医术减轻每一个身患癌症的人的苦痛,并研制出一种特效药,抑制癌魔地疯长,以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为没钱支付高昂医疗费的病人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