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50字
答:《知识集锦》是我的心爱之物,更是我的好朋友,它默默地陪伴我,帮助我,让我的知识更加丰富,心灵更加充实。 【篇四】小学五年级我的心爱之物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是乐高,有的是贝壳,有的是吊兰花,而我的心爱之物却是足球。 足球是用塑料做的,它圆滚滚的好像一只小猪,可爱极了,整个球面黑白相...
描写心爱之物的优美段落
答:4、说它漂亮它也真漂亮,它那樱桃红的小嘴,看样子甜甜的,看了就喜欢,而且还想亲它一下;说它是我最爱的宝贝它也是,因为它有优点,而且它可爱、漂亮呢!5、每个都有自己钟爱的东西,像君笔下故乡的桂花像冯才眼中可爱的珍珠岛,像沈石溪心里的白警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只钢笔。6、高尔基曾经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