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优秀作文
答:以下是我帮大家整理的我的文具盒优秀作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我的文具盒优秀作文1 在我的书包里,有一个做工精致的文具盒。它是我过十岁生日时,姑姑送给我的,我非常喜爱它。 文具盒是用铁皮做成的,上面画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黑珍珠般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乌黑的长发,樱桃一样的嘴,她身穿湛蓝色的衣裳,...
列数字的说明文(我的 文具盒
答:1.我的文具盒 我刚上四年级时,妈妈送给我一个精美的文具盒。它那用铁皮做成的椭圆形外壳上,全被喷上了浅黄色的油漆,看上去像是被灯光照射下的微型舞台。盒盖上的图案是穿着华丽衣服的美少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友好的望着我,好像在说:以后我们会成为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文具盒的背面画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