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贷炎14717944998:    描写家乡果园的作文
季逄姿:      :[答案] 我的家乡在蒲城,那里风景优美,最好的风景那就是家乡的果园了每年的二三月份,桃树上长满了好看的花来,粉粉的桃花黄黄的花蕊,开的多么甜,多么好,嫩嫩的叶子托着粉粉的花,一片片的桃树多么像树的海洋在四五月份苹果花...
乔贷炎14717944998:    秋天的果园作文140个字 -
季逄姿:      : 篇一:秋天的果园来秋天来了,秋天来到了高山,秋天来到了平原,秋天来到了果园秋天的果园真美啊. 一天,天高云淡,秋风习习,我趁着好天气,去果园欣赏一到果园我闻到一股清香我抬头一看,紫红色的葡萄一串接一串的结满枝...
季逄姿:      :[答案] 春天到了,花朵儿开了,小柳树发芽了,春风得意洋洋地吹着. 夏天悄悄的走来,金蝉唱起了歌儿:“知了、知了”. 秋天慢慢的来了,秋风把树上的叶子吹得飞舞起来. 冬天来了,雪花跳起了小舞曲. 多美丽呀!四季的景色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