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描写景色的作文
答:1.小学三年级描写景色的作文 我的家乡是内蒙古赤峰,那里有美丽的红山,有一个公园把红山包围了起来,因为山是红色的,所以人们把那座公园叫做红山公园。刚走进红山公园的大门,会看到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条威猛的龙。它的前爪使劲的抓住假山上的其中一块石头,张着血盆大口,真像活了一样。假山上的石缝里淙淙的流...
红山公园一线天的美文
答:在今年的4月16日,我终于去旅游了!我兴奋地跟旅游团来到了第一个景区——“倒回沟”。“倒回沟”在河南省的滦川县。一进“倒回沟”,我惊呆了。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景色,青山环抱,鸟语花香,苍翠欲滴的树木随处可见。在隐隐约约树木的遮掩下,一条清澈明亮的小河哗哗地流淌着,似乎在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