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宫作文
答:故宫:历史的瑰宝与文化的见证</ 暑假游历的篇章里,我有幸亲历了北京故宫这座明清两朝的皇家宫殿,那里的金碧辉煌与历史沉淀仿佛是一部流动的画卷,承载着24位皇帝的统治与580年的沧桑岁月。作为世界文化遗产的象征,故宫以其宏大的规模和无尽的宝藏,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记忆里。史家小学5·9班的同学们...
关于参观北京博物馆--故宫 的作文。急急急!!!
答:游北京故宫 我从小就喜欢古代的房子和陈设,特别是屋子里的摆设和模样,我特别想亲眼看一看那房子,亲手摸一摸那摆设。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地来到了故宫,实现了从小在看古装剧时的愿望。北京故宫是我国历史上明清两代帝王和后宫佳丽嫔妃生活的皇宫,也叫“紫禁城”,现在位于北京市的市中心。它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