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在北京的中心有一座城中之城,它举世闻名的紫禁城,现在人们叫它故宫。故宫曾经居住过24个皇帝,是明、清两代皇帝居住的地方,有着五百多年历史。经过了几小时颠簸,我们终于来到了故宫。抬头一看,那高高的城墙把故宫紧紧围住,为这座雍容华贵的宫殿增添了几分别致。我们来到故宫的第一个门――端门。
你们有故宫的作文吗?
答:一走进故宫我就看到了一面高大雄伟的午门,走过午门,我就见了太和门。穿过太和门在我眼前呈现的是一做红墙黄瓦、雄伟壮丽、金碧辉煌的太和殿。太和殿是过去皇帝上朝的地方。走近一看,它分为三层,屋顶上分别雕刻着十一只珍禽异兽。我再往里面看:里面的摆设跟古装电视剧里的一模一样。 走过太和殿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