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篇一:快乐游乐城 今天中午,我和爸爸去海宁皮革城玩。这里有淘气欢乐嘉年华,来玩的小朋友可真多。第一个玩的是蜗牛转车,我投了游戏币上了车,系上安全带,蜗牛车就开始转起来。一会儿,蜗牛车就像龙卷风一样把我转得头晕目眩。接着,我来到了二楼,我玩了拳头打鱼的游戏,还得奖了呢!后来,我还...
答:5. 今天,发生的事可真烦,明天我们就要报到了,今天我以经把所有的作业都检查了一遍,寒假小节也写好了,结果我写完了英语小日记,爸爸一检查,发现我发的日记的格式不对,结果给我骂了一顿,说象我这样一个连格式都不知道的人,谁愿意教我,人家凭什么教我,肚子饿了,奶奶凭什么让我吃饭,人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