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今天晚上,我看见了一轮明净的月亮,虽然没有十五月亮的圆,但我还是深深地喜欢上了它。开始时,我趴在窗台上,仔细寻找月的踪影,可它和我玩起捉迷藏,一会儿躲在这,一会儿躲在那。我观察了大半天,终于在左上角找到了它。我认真地看着它,被它的美丽迷住了。圆圆的月亮皎洁明亮,如一盏夜灯挂在...
答:5、在一个夏天的夜晚,我和哥哥吃完晚饭,来到一片像绿毯是的草坪上,静静的坐着。我们一起欣赏天空中美丽的月亮,那一轮弯弯的月亮发出皎洁的月光,高高的挂在天空中,美丽极了。哥哥说:“真美啊:”!弯弯的月亮就像一只小船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遨游。月牙旁边还有一闪一闪的星星像小朋友的眼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