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小动物写作文1OO个字
答:4. 小动物的住宅1oo字作文 我养过许多有趣的小动物,有小白兔、小狗、小猫、小鸡、小鸭……在养小动物的过程中,我做过一些有趣的事,也做过一些傻事。 有一次,妈妈从外面带回一只小狗,只见它全身是浅咖啡色的,走起路来小 *** 一扭一扭的,像个小肉球。眼睛虽然很小,但是炯炯有神。黑色的鼻子像一个小纽扣...
答:两只小老鼠因为争夺苹果互不相让,带着木棍和好不容易摘到的苹果一起掉下了悬崖.5、动物辩论赛 一天,猴子、蜗牛、兔子正在争辩有关事情。大象路过,于是它们就找大象评评谁有理。 事情是这样的:蜗牛在一笔一划地练字,小猴正从远处骑车过来。不过一会儿,就听见一阵哭声,原来是小猴把蜗牛撞倒了。蜗牛埋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