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我喜欢春天,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我喜欢夏天,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我喜欢冬天,白雪皑皑,银装素裹;但我最喜欢秋天,秋高气爽,硕果累累好了,那就让我带领大家,看一看秋天果园是什么样的景色一走进果园,就看到红彤彤的苹果树,远远望去,好像着了火似的,走近一看,一个个苹果好像小姑娘羞红的小脸蛋一...
富咐习18240868623:    描写果园景色的一段话! -
却发姿:      :[答案] 赤日炎炎的夏季已过,便迎来了瓜果遍地的秋天秋天是黄澄澄的,秋天是红通通,秋天是紫盈盈的,秋天是橘黄橘黄的. 一走进果实累累的果园,就让你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你瞧,那如胭脂般的苹果,红得那么鲜艳,红得那么可爱,像一盏盏小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