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树的优秀作文
答:我喜欢柳树,但更喜欢它那坚韧不拔的身躯。名师点评:小作者开头就说明自己对校园柳树的喜爱,接下来从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来描述柳树的形态特征,描写得很生动形象,使柳树柔婉而挺拔地呈现在读者眼前,加深了读者对柳树的了解和喜爱哦!最后小作者还说明了自己喜欢柳树的原因哦!作文的条理清晰,段落之间连接紧密,语句流畅,...
惠彬贞15215883733:    描写校园柳树的作文一百五十字的 -
柳览待:      : 我学习在一所美丽的学校里,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也探出了小小的脑袋,桃花像和其他花争着报春一样,开的特别美丽那小小的紫丁香花也努力的展示它与众不同的紫色,仿佛要比桃花更加鲜艳,让人看了心情非常舒畅! 夏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杨树和松树绿的逼你的眼!坐在像伞一样的大树底下的人们既舒适,又可以凉快有时下小雨,同学们就在树下嬉戏打闹,别有一番乐趣. 秋天,它是一个穿着金色衣裳的仙女它用它的衣服抚去了太阳的炎热,将清爽和明亮带给了大地这个季节校园的花坛中菊花千姿百态,最迷人了! 冬天,当校园被披上厚厚的银装,树木中的松柏比以前更加强壮了,像一位战士,守护着校园. 啊,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