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柳树优秀作文
柳览待:      :[答案] 我们学校门口的西侧,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柳树远远望去,像一把又大又绿的大伞好粗的柳树,我张开双臂才刚刚合抱过来好茂盛的柳树,它向四面伸展着枝条,像伸出无数条的胳膊向另一棵柳树握手柳树的胳膊向下长出无数条柳条低垂的...
惠彬贞15215883733:    用三个词语写一段话 校园柳树春天运用比喻,拟人各一段,30字 -
柳览待:      : 春天来了,校园里的柳树像是换上了一件碧绿的外衣 .在春风的吹动下翩翩起舞,似是少女的发丝在飘扬!是那么的迷人! 春姑娘乘坐着风来到了,校园里的柳树在风的拂动下,跳起了动人的舞蹈!柳枝似是少女飘逸的头发在空中飞扬!显得格外迷人.
柳览待:      : 夏天,柳树上午叶子变的更加绿了,走在马路上面,两旁的美丽的柳树像一把把绿色的伞,可舒服了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美丽的柳树的作文,方便大家学习,快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