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有人进来了,一板子打在萧妃美美的 *** 上。萧妃没忍住,在17下时晕倒在地 王淑鑫从小被卖到刘府里做奴婢(当时刘府里的丫鬟共分三个档级:丫鬟,奴婢,贱婢。丫鬟最大,其次是奴婢,最后是贱婢。)刘府有规定,新来的丫鬟都是从奴婢开始做起。可刘府有一个规矩,丫鬟们犯错了就要被打,挨打时...
《婉婷自述》全文在线阅读
答:“算了,换藤条,抽死这个小妮子,把婉婷最好的板子折腾断了,婉婷让你好看!刚才抽的524下不算,再打2000下!”“不要啊,不要啊,主人,婉婷以后不敢了,不敢了,您绕过婉婷这次吧,求您了,看在这是第一次的份上”婉婷求饶。“滚!婉婷最好的板子让你弄断了,你还好意思求饶,抽,狠狠的抽,再加500下,打2500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