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人生需要正能量》初二600字
答:人生需要正能量 当社会上报道的负面新闻越来越多,许多人感概,好人难做,不能做好人时,我认为:人生需要正能量。正能量是何方神圣?在我眼中,正能量就像是黎明的太阳,以无比的热情给世界带来光芒。正能量就是狂风暴雨中的一把伞,用挺拔的身姿挥散风的咆哮,雨的阻挠。正能量就是人性的光辉,在...
答:半命题作文 ___,给我正能量600字 我喜欢读书,纵观古今中外的人和史。我喜欢沏一杯清茶在阳光刚好的午后研读书中蕴藏的无尽宝物,吸天地之精华,使其成为我自己的“正能量” 读苏轼的诗文,我有了旷达地面对生活艰险的正能量。“自其不变者而观之,则物与我皆无尽也,又和羡焉?”苏轼在面对生活的失意后,却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