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写作思路:可以写铅笔、钢笔、格尺、文具盒、橡皮等等,比如写《文具盒》,将文具的外观表述出来。我有一个精美的文具盒,那是我一年级的时候妈妈买给我的,它每天伴着我,是我学习的好帮手。它是用塑料做成的,外面喷上了金黄色的油漆,盒盖上画着小熊维尼,它的嘴巴笑的可开心了!旁边还画着许多...
一篇关于文具盒的说明文
答:正文:我是一个精致小巧的文具盒,自从我出生的那天起,我就盼着想知道我以后谁会是我的小主人,特别想早点能到未来的家里去看看。一天,一双小手捧住了我,不停地叫喊:“就是它啦!就是它啦!”于是我就开始了有家的生活,去了一个温暖的家。现在我要自我介绍一下了,先从外貌说起,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