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君制15255403846:    春天的岳麓山作文
訾桦兔:      :[答案] [春天的岳麓山作文] 春天的岳麓山 今天,我来到绿油油的岳麓山脚下,春天的岳麓山作文走在路上,微风吹来,从我脸面擦过,绿油油 树木令我陶醉了,使我不感到疲乏,鸟儿咯吱咯吱的唱歌,阴暗的陆地,使我神清气爽,舒服极了那高大的树木...
萧君制15255403846:    岳麓山一年四季的作文(300字) -
訾桦兔:      : 我的家乡在长沙,这里有一座美丽的岳麓山山上的景色十分迷人,招引了许多四面八方的游客春天,漫山遍野的树木都发芽了,长出嫩绿的叶子,抽出嫩绿的枝条,小树也在慢慢长大,小草也从沉睡中醒来,一阵春风吹来,伸展出来的叶儿,正在朝游客们招手呢!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满山的树木把山峰盖得严严实实的,从远处看,就像一片绿色的世界,也成了游客乘阻消暑的好地方秋天,树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纷纷扬扬地飘落到地上,给岳麓山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从远处看,又成了一片黄色的世界啊!冬天,下雪的时候,整个山上都铺上了厚厚的白雪,就像盖上了银白色的大棉被,整个山峰是那么纯洁,那么安静岳麓山啊岳麓山,好一派迷人的景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