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春天的湖南作文
答:长沙的春天 又是春天了,窗外阳光明媚,岳麓山上春暖花开,一派生机盎然,可这个时候,我却开始怀念故乡的春天了我的故乡就在湖南,一个小小的山村,可在长沙呆了几年了,才发现原来还是故乡的春天美因为只有在故乡,我才能更深切地感到:春天来了!而在长沙,只有爬到岳麓山上,才知道原来春天的脚步早已踏响...
春天的岳麓山作文!
答:“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空气中蕴含着泥土的清香。随着日历的翻动,一个崭新的春天来到了,万物复苏、春回大地。 春天,好像一个含情脉脉的姑娘,把爱给予了大地,给予了庄稼,给予了田野。今年的春天虽然来的太迟了,但她依然那么美丽,依然令我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