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橘子洲头坐落在我的家乡湖南长沙市湘江河的中央,就象一幅美丽的图画,桃李争春、渚清沙白、橙黄桔绿。去年大年三十的下午,天气出奇的好,阳光明媚,扫走了冬日的严寒,我和家人一起来到橘子洲头游玩,欣赏美丽的自然风光。它有层峦耸翠的岳麓山为邻,与湘江水作伴,湘江大桥横跨其上,湘江两岸高楼...
岳麓山游记
答:长沙景点不多,岳麓山作为其中一个著名景点,被我们定为旅程第一站。住处在地铁边上,坐地铁游长沙简直不要太方便了。从黄兴站上车,先一号线,再转四号线,没多久就坐到湖南大学站,二号出口出去,经过一条繁华的登高路步行街,就进入了湖南大学,这是岳麓山南门的位置,也是岳麓书院北门的地方。岳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