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物说明文作文
答:在它们的房子以西,还有一个格,它是我的文件夹,专门用来放通知单,“小数据”等一些物品。 啊!文具盒,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保管着我的学习用品,为我服务。谢谢你,愿你伴我公度小学的美好时光,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事物说明文作文8 我家有一盆吊兰,是妈妈前年买的,摆放在阳台的桌子上。 吊兰刚长出来的...
介绍一种物品说明文
答:更多关于介绍一种物品说明文的问题>> 查看同主题问题: 说明文 介绍 介绍 蔬菜 蔬菜 水果 等待您来回答更多0回答 急需一篇五年级水平的500字葡萄说明文 急急急急急!!!~ 3回答 15 电脑说明文500字,急用! 2回答 5 500字说明文 越好赏分越高! 0回答 有3种说明方法的猕猴桃500到600的说明文的范文 2回答 说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