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老师作文
答:有一天,班长哭着跑回来说:“校长说语文老师教书太差,所以要给我们换一个班主任。”我们都快哭了,一起跑到校长室那儿求校长再给老师一次机会,下一次我们一定考好。老师也在那儿,看到这一幕,她哭了,校长再也看不下去了,决定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高兴地拥抱了一下校长,开开心心地拉着老师回班上去了。 下一次...
答:说完我就把这个饺子放在曾祖母嘴里,曾祖母开心地笑了。 可是现在曾祖母再也回不来了,再也不会给我包香喷喷的饺子了,我哭了,我哭老天爷为什么要夺走我最亲爱的曾祖母,雨仍然在下,这仿佛是天空在哭泣,曾祖母我好想您,我的泪在为您流,您看见了吗? 那一次,我哭了优秀作文3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很凄惨,哭得...